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龙都要闻

市领导张锦印慰问执勤交警和文明交通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2-08-05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我市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进行中。8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来到各交通路口慰问正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执勤交警,并送去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包、防暑降温物品、食品等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对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一丝不苟、忠诚履职的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致以诚挚地感谢,并希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崔清林参加慰问活动。


  “你们辛苦了!”在市京开大道与人民路交叉口,张锦印与正在挥汗值守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执勤交警亲切握手,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他说,大家坚守岗位,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继续为濮阳的文明交通做贡献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在市开州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张锦印对文明交通志愿者和执勤交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方保障,关心关爱一线工作者;广大文明交通志愿者和执勤交警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带动更多市民养成文明交通习惯,合力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份慰问的物品,让一线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和执勤民警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嘱托,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为我市的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濮阳日报》记者管淑颖/文、濮阳网韩利/图)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