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
[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龙都要闻

我市举行“酷暑送清凉 爱心润龙都”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炎炎烈日,骄阳似火。连日来,酷暑高温“烤”验着每一位奋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线的执勤民警、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8月5日下午,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团市委,市金融工作局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酷暑送清凉 爱心润龙都”捐赠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爱,带去阵阵清凉。


  活动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团市委,市金融工作局向文明城市创建一线的各界代表捐赠价值近16万元的防暑降温物资,为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点赞,诚挚地感谢他们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








  受到爱心捐赠的各界代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文明是一座城市最亮的底色,创建工作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审的关键时刻,一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以优异成绩打赢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来源:《濮阳日报》记者管淑颖/文、濮阳网韩利/图)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