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
[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龙都要闻

杨青玖:持续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和综合软实力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杨青玖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创建为民 


持续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和综合软实力


  8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杨青玖率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突出重点部位、紧盯关键环节,以有力有效措施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参加调研。

  位于市东建材市场西南侧的棚户区曾经环境较差,经过有关部门大力治理,目前环境状况大为改观。杨青玖听取汇报后,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学校周边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密巡查频次,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持续巩固环境整治成果。他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配强专职队伍,明确奖惩措施,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市文化南路(江汉路至胜利路段)路面正在全面改造提升。杨青玖认真查看路面实况,听取改造情况汇报。他强调,在文明创建的道路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认真解决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痛点,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要通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开展创建,全面提升我们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软实力,让老百姓在创建过程中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共享城市发展红利,共享幸福美好生活。(濮阳日报 记者 段利梅)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