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会谈]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我市2022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举办
发表时间:2022-07-28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近日,“喜迎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濮阳市2022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市子路小学影视厅举办,22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建设。

  活动现场,益·爱心屋、我为故事画彩衣、一碗粥温暖一座城、关爱生命义务救援等22个志愿服务项目路演人依次上台,从项目背景、团队概况、项目实施、成果展示、未来计划等方面,对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全面展示;台下的志愿者认真听讲,仔细了解各个志愿服务项目情况,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据悉,我市将从中择优选出12个项目,代表濮阳参加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展示我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果。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志愿组织和志愿服务项目有充分展示的机会,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持续为濮阳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濮阳日报 记者 陈增勋)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