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复信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
[习近平复信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我与总书记“同框”|幸福靠自己努力创造]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红马甲”奏响文明交通曲
发表时间:2022-08-11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近日,为更好地增强市民文明意识,树立良好文明形象,濮阳县启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月活动,招募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全县26个重要路口,一次上岗115名文明交通志愿者,每天三班轮流协助交警执勤。

  火辣辣的太阳下,志愿者不畏炎热,指挥交通,文明劝导,耐心宣传文明出行,帮助行动不便的行人过马路。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彰显了该县人民的文明素养,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强化了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全县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红马甲”的辛勤付出,奏响了一首首美妙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曲”。(吕勇刚 商荣锦)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