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河北篇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河北篇][渤海湾畔新潮涌——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天津篇]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濮阳市文联致全市文艺界以“艺”抗疫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2-03-11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以艺战疫,加油濮阳


濮阳市文联致全市文艺工作者倡议书


  各县(区)文联、市辖各文艺家协(学)会、文艺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


  当前,新冠疫情在我市骤然爆发,形势复杂,任务艰巨,疫情防控成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全市文艺工作者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疫情防控部门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文艺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濮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特向我市各县(区)文联、市辖各文艺家协(学)会、文艺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

  一 认清防控形势,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充分认识此次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勤洗手、戴口罩,居室勤通风、多消毒,保持作息规律,保证睡眠时间,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增强自身免疫力和抗病毒能力。

  二 遵守各项规定,主动配合疫情防控

  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走亲访友、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隔离管控措施,按照各级疫情指挥部和社区、单位安排,及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三 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不信谣不传谣

  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动态,不传播未经官方确认的信息;正确对待疫情,认识疫情是可防可控可治的,自觉做到不懈怠不侥幸不恐慌,坚定信心、理性判断、科学防控。

  四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疫情防疫氛围

  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发挥好各自特长,用好文艺阵地,用深情的笔墨、敏锐的镜头、铿锵的音乐,讲述生动的抗疫故事,刻画美丽的抗疫面孔,定格感人的抗疫瞬间,凝聚抗疫力量、振奋抗疫斗志,汇聚起文艺界“以‘艺’战疫”的强大合力。

  抗疫文艺作品可发至投稿邮箱:pyswlbgs@163.com。

濮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3月11日

  (来源:市文联)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