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习近平致信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
[习近平致信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奋楫争先开新局——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江苏篇]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市各单位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二)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意蕴深厚,源远流长,被赋予很多积极的意义,民间纪念活动也丰富多彩。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品味传统文化魅力,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我市各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通过各种形式感知端午、品味端午。

  市委统战部举办“传承经典文化,把廉政包进粽里,把文明带回家庭,弘扬统战家风”系列活动。




  濮阳市档案馆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




  濮阳市园林绿化处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诗歌朗诵活动。“粽”情高歌,家国情怀,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展示了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濮阳市市直幼儿园在在端午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一起传承传统文化。小朋友们包粽子、划龙舟、还穿上各具特色的服装,踏着激情的节拍,轻舞飞扬,歌声嘹亮,唱出了对端午节的感受。






  (来源: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科)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