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广东篇
[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广东篇][百舸争流竞湖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湖南篇]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勤俭节约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勤俭节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市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6月9日迅速组织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并根据文件精神,开展了相关活动,并制定了相关措施如下:

  1.控制电子耗材纸张等使用,做到尽量网上办公、网上阅览,利用钉钉、OA等自动化办公软件进行无纸化办公。

  2.例行节约水电使用,做到人走灯灭,离开办公场所关闭所有电子产品电源,常检查自来水、管道、阀门等设备,杜绝跑漏滴现象发生;

  3.公务用车维修燃油、多方考察和对比,在价格、产品质量、车辆使用率等方面严把标准和频次,做到尽可能绿色出行,安全出行。

  4.公务接待、会议、培训、差旅等方面,从严要求,绝对杜绝超标准接待和控制陪乘人员,杜绝超标准召开会议,尽可能合并的培训利用单位内部会议室举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和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统一采购政府标准内的办公及农产品。

  市水利局从严落实、落细过紧日子的要求,严控各类费用支出,对过紧日子的情况定期自查并将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纳入水利局常态化工作机制。(濮阳市水利局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