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濮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圆满闭幕 习近平出席闭幕式]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传真

濮阳县:45名“疫”线大学生志愿者受表彰
发表时间:2022-02-24   来源:濮阳文明网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月18日,在濮阳晨曦大学生服务队龙湾社区分队总结表彰会上,45名“疫”线大学生志愿者受到社区表彰,表彰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濮阳县城关镇龙湾社区入住居民6400户24500余人。疫情防控期间,在家休假的龙湾社区45名大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卡点的值班员、防控政策的宣传员、信息统计的录入员。他们用坚守与奉献,在抗疫阻击战中播撒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为社区的疫情防控担当使命、并肩同行,守护居民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受表彰的大学生志愿者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履行青年责任,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程正锋 志强 会会)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电话:0393-6666867  传真:0393-6666869   邮箱:hnpywmb@163.com
豫ICP备案号(豫ICP备05022042)豫新备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豫)字第085号